本测试由清华MBA项目为清华MBA申请者准备。您只需要填写少量信息即可了解自身特色,同时知晓自己在全国申请者中的相对水平。
因为填写项目有限,本测试仅提供参考信息,测试结果高并不代表一定能申请成功。如果您的某项指标显得较小众,也不意味着您的申请成功率低。实际上清华MBA项目希望拥有优秀的、多样化的学生群体,您的任何独特特质都有可能成为获选理由。您参加本测试的信息将只会用于清华经管学院招生工作,不会被用于任何其他目的或被泄露。
您所填的内容可以更改,本测试结果对正式申请清华MBA不产生任何影响。
请提供有效电子邮箱: 
 
设置测试密码: 
 
确认密码: 
 
验 证 码: 
 

注:已注册清华MBA报考服务系统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报考服务系统的账号密码进行测试

       测试版,如有问题请联系电话:010-62781848   忘记密码

手机版访问请扫描:
版权所有 :2017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